close

南超愛吃炸物的,尤其是雞排
對於我這種名符其實的雞排控,體重也一直得監視及時時自控,但其實常常失控。

 

最近入手了一台oserio歐瑟若 無線星光智慧體脂計

鏡面的外型,根本就是媲美了鏡子
說是臥房的照妖鏡也不為過


只要一站上去體重、體脂、身體年齡、內臟脂肪、BMI、肌肉率都一秒傳到手機APP裡紀錄及分析成趨勢圖完全不用再彎腰去開機或按按鍵做設定,挺適合像我這種懶人又記性差的人
不像以前的體重計一樣,還得手抄寫在記事本


如果改用一般的體脂計這下要記的就不只有體重,還有體脂等等
我想我的腦容量應該無法再擴充去記這些數字了

DSC_3985_s.jpg

先來開箱看看吧!

DSC_4139_S.jpg

 

正面的外盒包裝就是個時尚科技感,這次體驗的是星際藍這色系,盒上寫的銀河星光」、 無限星光」都令人有無限的遐想 ,或許探索人體的小宇宙就得靠這台來當領航媒介囉!

DSC_4140_S.jpg

盒子的背面清楚的寫出無線星光智慧體脂計的用途,包括ITO薄膜技術流線動態燈示APP無線智能傳輸,最重要的就是APP下載的QR碼,拿起手機輕鬆掃一下就可以快速下載完成了。

DSC_4142_S.jpg

DSC_4143_S.jpg

盒子中除了一定會有的保固卡、使用說明書外,還附上了APP連線的操作說明

 

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們,可先研究一下操作說明畢竟這與先前一般使用的體脂計不同,為避免第一次使用就手忙腳亂先了解一下會比較好。雖然曾有報導說女生在看操作說明書上常常有看沒有懂,但請放心~ oserio歐瑟若的操作說明很好懂女生也能輕易就一目了然的

 

oserio歐瑟若 無線星光智慧體脂計因使用藍牙技術傳輸,所以也不用接線只要開啟APP放在身邊就可以自動接收了,記得別拿在手上,不然體重又得增加個幾克,像我們這種愛吃鬼對於體重一定是斤斤計較的,哈!!

 

手機上出現這圖示就代表已下載安裝成功了

Screenshot_20170521-115506.png

 

點入後,啟動畫面長這樣這款無線星光智慧體脂計是使用藍芽傳輸,所以在啟用APP時也會自動啟用藍芽功能哦!

Screenshot_20170521-115516.png

首次登入APP時,需先設定自己的目標,之後每次都會出現距離理想目標還有多少,測量前手機要開藍牙功能,如果還是搜尋不到就要再打開GPS的定位功能

站上去量的時候,只會出現體重的數字,其他的數據都會傳至APP,就不用擔心會被其他人看到,可謂女人首「密」,身旁的枕邊人永遠都不會不知道的秘密。

 

測量後APP的畫面就長這樣囉!因為南的數據實在太可怕了

就只好拿官網的說明來當示範了,當然南的數據就只有我自己知道啦!!!

 

test.jpg

 

 

 

對了,如果需要FB好友們鞭策目標,測量後可將成果傳上FB,就全民來督促啦!
相信對於目標的達成是十分有幫助的。

 

看到momo特價83折,心動就快入手吧!!

有香檳金及星際藍 兩種顏色可任君挑選~

【oserio 歐瑟若】無線星光智慧體脂計FTG-315

 

以上僅為個人使用心得哦! 

分享給LINE好友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